close
我還是在聽 St. Patrick's Day

隱藏的視窗後面,失落感沒有停過




你就是當年拋棄我媽選擇富家女

那個應該狼心狗肺卻一見我就待我恩重如山的董事長爸爸

這種癟腳劇情常常上演只會讓人越來越不耐煩



跨不過六色的彩虹另一端

原來基因出錯後

失落的那一色環就是找不回來

"恩  要快點好起來。"

What more can I say?




想到花蓮明恥的小孩子們

六孝的Tom,Young

三仁的好多小孩

郭家三兄妹

看照片才發現自己偏愛原住民超明顯的  = =

都六年級了呢  我的三年級孩子們




連上花蓮好多個學校網站

不是系統濫  就是鬼城

怎麼回事了呢 我的孩子們?

隔著一座山脈    就算網路再厲害也沒有用處嗎?




我想回去了

一年又要到了

再22天

離開花蓮的土地就整整滿一年了



我˙需˙要˙海˙像˙快˙渴˙死˙的˙魚˙˙˙˙˙˙˙˙˙˙˙˙˙˙˙









If there's still hope, I'll try......








暫時 怎麼樣都飛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