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的鬧鐘
.
.
.

六點三十五

.
.
.
.
.

六點四十!!!!!!!!!!!!!!!!!!!!!!!!!!!!!!!!!!!!!!!!!!!!    

我真的醒了。






"其實第一天通常都是最輕鬆的  只是心情緊張.."

"第一天,把車開到安全島上也沒關係吧 XD"

"教練應該知道我是第一天上課吧?? "

"第一天就跟別人相撞? 怎麼可能! "



是的,新手不能免俗的要在路上自我催眠一下。




來到教練場,果然有許多早起的鳥兒。

教練是騙子,說早上七點車不多可以隨我飆........



總結今天練了打檔   轉方向盤手勢  前進   後退  左轉一圈半   右轉一圈半

Note:開車真的很忙,要同時做很多件事情

             腳要踩踏板
             手要打檔還要轉方向盤
             眼睛要看前後左右四面八方
             耳朵要聽有沒有撞到.....



看來練好開車,我終年不治的協調性應該會 level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