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禁要幻想那個小盒子裡面裝著的皮囊

變成什麼樣子?


我一直覺得你不在裡面耶

你就是飛走了

像我之前說的一樣啊

跟你的外星人朋友們回到你的mother ship了




       你是來地球旅行的唷。




然後現在那個箱子裡

是一個留下來的殼子

羽化的蝴蝶   變成魔怪的小精靈  都不再需要的殼子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喔。





他們說:

找藥王醫你的傷

找天兵天將去枉死城救你出來



你有沒有覺得很好笑?

幫你脫下來的殼作這麼多好笑的事情。



          飛走的蝴蝶哪會在乎樹枝上皺皺的蛹呢?




這星期每天都去看你

都會忘記要去拿香拜拜

因為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面了

我們可以心電感應喔!

像ID4裡面那個用心電感應跟總統溝通的外星人那樣

所以我就不覺得要點香跟你報告說我來了或是我要回家了之類的


那就是個殼嘛~  跟它講話好怪



其實 晚上我會有點害怕

因為自己一個人睡的房間有個不大不小剛好在晚上窗簾半拉上時很驚悚的窗戶

如果你要回來看我 (如果你想的話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生我們的氣)

拜託,用帥一點的殼吧

至少用你脫掉那個殼沒壞掉之前的樣子

我很想跟你說話

大姐二姐都有夢到你耶

你怎麼都不來跟我說話呢?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跟周圍的人緣分很薄


媽媽說我自閉

弟弟說我老土

爸爸說你不要擔心


姊姊們說  你讀書好累  你未來怎麼辦?

阿嬤說身體要顧好


朋友們說加油




只有我

一直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直到你們都要走了

我才發現自己有這麼多事情想跟你們說




像是對你一樣




我今天很想你喔

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