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要寫下來

我夢見你了


那天我去救你

很老套的古惑仔劇情

你要被設計了

我提早知道了

就去救你了

還很順利的救出來摟




還有一個夢

你在我家

可是做了些什麼

我已經忘記了




我一定是很不捨得想起你的事情

才會這麼久才夢到你



聽到憨人眼睛會很酸耶

雖然歌詞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能因為我們都很憨吧







有時候想到你    會想到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或是想著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

騎車的時候覺得眼睛酸到要爆炸了




也會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人







你在那邊好不好?

有沒有用功讀書?


有沒有乖乖的聽神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