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ptt

不看體育新聞

不看報導


不聽任何人氣憤的說話、談論



然後

我會一直支持著用任何方法為了顯明台灣、榮耀台灣而努力的人


所以還是 NO FUCKING CHINESE TAIPEI


阿共仔拿來捅我們的東西 還要用來自爽得哀哀叫?


臺灣隊臺灣隊

不要像某 "他,馬的總統"

選前真的好愛歹玩喔

選完了  "歹玩是三洨?  台灣總統是三洨? "   "我們是掐尼死胎配    ,   我是他,馬的先生"


我說完了

國安局來抓我吧

阿共仔快把我列入黑名單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