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2 10 最新消息

搜尋新竹落腳處!!



目前只知道在竹北或新竹市區支局

先亂槍打鳥一陣

多收集一些資訊等郵局通知確定的分局後再來慢慢選

有好房子,請通知我!!

最好包水包電包網路能在NT.4500~5000以內

有沒有冷氣無所謂,雅套房均可,不要投幣式洗衣機

學生集散地最好! 想要可開伙有抽油煙機的廚房

公寓或獨棟要找室友分租的是首選!


神啊,拜託讓我找到好房子

我知道新竹居大不易,請你多多幫忙~~



10.06 最新消息   

今天改變部落格文章迴響設定

不應該為了該死的廣告客

犧牲我與人互動的空間

總之廣告來了我就刪除

這麼個默默無名的小空間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愛來放廣告吧?   ( 最好是一個都不要有! )

固定follow邱小才網誌的各位同胞們

以後想說什麼都可以繼續在文章迴響中盡情的發揮了~




9.22   最新消息


今天收到新竹郵局的公文

順利通過延後分發了! 

所以新竹就是明年三月才上去摟~

又要去補習班報名啦~

久違的地下錄補教室、會嘎嘰怪叫的教室折椅們

I'm Back !

呼~  天上的神明啊  還有也在讀書的哥哥 

保佑我一路順暢讀什麼懂什麼然後通通都可以記起來。

趕六點半的時候,要幫我橋停車位喔~

 

 

 

 

 

 




Goal


朝著明年一月的初等考試,勞工行政邁進吧!

年底的地特要去考考看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自由人  










To do


買or借行政學的書

Enjoy 分冊字表

新的英文老師

整理房間  衣櫥  鞋子


10.4  阿寶大嫂生日,記得寄生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