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的卡片還有禮物的今天早晨

我看著你清秀的文字覺得有眼眶紅熱的感覺

身邊來來去去總是一個人騎著車走著路哼著歌看著電影

但是,隱形的緣分把我們緊緊的團團圍住。


我記得一起去南濱夜市散步、放煙火的學期尾聲

我記得大三時跟你住在附近

騎摩托車在你家樓下等你的樣子

我記得一起睡在有蚊帳的你的床上

你好瘦好瘦好漂亮,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就很得意。

 

其實我們應該是直屬才對吧?  XD   (洪婉婷不要說我是搶飯吃的~~~~)

當生命中少數的好友遠離我身邊,我總是為自己安排了孑然一身的孤鳥生活悲情橋段

幸好,其實一切沒有那麼戲劇化對吧?

我只是任性的不希望最愛的人離開我身邊。


憧憬著可以跟最喜歡的你們相聚說話的時刻,

一個人的日子我會更加油的!



還有,姚中中,我喜歡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