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得真開心

你哥跟你長得好像

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自己不行的

可是眼淚很頑固

一滴都沒有掉下來



我真的也很佩服我自己  (我知道你會幫我拍手)

連一點點都沒有被妳看到哭哭的樣子喔

很棒吧?



你的臉閃閃發亮著

邱哥哥的語氣很平靜

以後去看阿公阿嬤

我會一起去看你跟Fat angel。



你哥說,你是來報恩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好像有個洞被填滿了。

那也許是一句有魔力的話也說不定吧。

我真的從來不曾見你垂頭喪氣,

永遠像超級瑪莉那樣精力充沛的不得了。




現在腦袋裏面滿滿的都是

妳說話,妳笑,妳走路,妳唱歌,妳蹦蹦跳跳的樣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

曾經有個天使一樣的女孩在我生命中短暫停留。

給灰心的人溫柔,給失敗的人力量,給難過的人歡笑。


因為你曾經出現,

我相信,天使來過人間。


再不捨得,妳也要飛的。

記得躺在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的大草原上好好休息一陣子呀。

不要再熬夜想辦法幫助身邊的人累壞自己了,

我們會加油的。



可惜我不能抱抱你

那,就天堂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