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一直提醒我林宥嘉的伯樂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當然是奕迅哥哥功力比較深

這首歌從一開始的鋼琴獨奏就充滿了畫面


不過..MV真的...有點俗...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星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
  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 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