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人妻,距離妳突然離開我們的那一天,已經兩個月了

妳好嗎?



我常常想起妳,也找出高中時候一起拍的照片

我們在操場旁邊的樓梯上,在科學大樓,在音樂館前面的廣場

教室裡面,中正堂裡面,學校的每一條小路上

滿滿的都是我們。



年輕,讓我們歡笑得肆無忌憚。



是因為這樣吧,突如其來的永別才叫人措手不及。

我總是以為,還有很多很多的以後,很長很長的未來。

才總是瀟灑的說再見、總是延緩著每次可能相遇的機會。

想著還有更恰當的時間,可以有更好的安排

還有大把的歲月等著我們一起填寫。



原來我錯得這麼離譜。




要送給妳的卡片還躺在我的書櫃上,

想跟妳一起到處吃喝玩樂的夢想還有餘溫,

可是,妳都不在了。




我一定要連妳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

妳沒有看到的風景,沒有走完的路,都踏上兩人份的足跡。

去了天堂,才有可以跟妳聊到天長地久的話題。



親愛的人妻,我會想念妳,永遠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