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一針見血的被好友戳破的時候,

除了一點點的害羞,也有終於可以擠破那顆等待他熟成等了好久的青春痘

那樣的快感存在。



沒錯,我總是有意無意的提起著。

不想完全忘記,卻又不能收起拉好的警戒距離。

適當的微笑、談話時合理的反應、不會異常熱情的想要延續話題

可能進化的部份只有假裝"我很理智"的能力。

不再像個小女孩太激烈的活蹦亂跳,熱烈回應。


那太青澀了,我的心,卻好像太老。




"是依賴嗎?"  "是溺水者的求生反應嗎?"

也一直質問著自己。

總是,沒有什麼確定的答案。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又是山。

看海也是相同的道理?





能有體溫的依偎著是很好。

但是要選擇抱著個人跟抱著個大型布偶睡覺,

終究是兩碼子事情。




人命關天啊,大佬~

養家活口啊,老兄~



難怪雖然看來彆扭,情趣用品店卻總是存在。

沒有感情的依賴,肉體的慾望總要有個出口。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菸~)






保有私人空間跟自私的只選擇自己喜歡的部份,跟要分辨淺粉紅還有淡粉紅一樣困難。

所以,也許將來真的會有山寨版的愛情。  (反正都很像嘛~而且你要的我都有,只是logo反了。)





跟好友躺在床上談論著,強辯著自己是理性面對的人,卻在黑暗中偷偷漲紅了臉。





還能鼓起勇氣再試一次嗎?  ( 我想是不能的吧。)

還能找到別的人嗎?    ( 這我也不知道哪~ )

不抱期待的等待會有故事產生嗎?  ( 又不是偶像劇?! )




八月的悶熱難耐以及長官的無心插柳

成了插在心上的兩把刀。



可以不要再提七夕那兩個字嗎?

那個牧童加上牛的重量應該很難有喜鵲可以全程支撐, ( 警察!! 有人虐畜啊!! )

更何況是那段

與成天織布被轟隆轟隆聲響搞得半聾又下半身肥大的成衣廠女工的愛情故事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以這樣閃光閃了又閃,刀子插了又插的嘛?  保安,保安!!!




不只是追求發光的對象,要先把自己的心磨得跟金子一樣閃閃發亮。

可是如果有了金子一樣閃閃發光的心就會快樂,那快樂王子幹麻一點都不快樂?

傻孩子快回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險低~  





一點都不成熟的微中年危機老少女,除了愛看海棉寶寶,

也無法克制的懷疑世界上真有兩個人相親相愛到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