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ay大爺    豪氣萬千的鼓勵   &  反差到不行的溫馨可愛禮物



Regina  我親愛的學妹

如果上輩子我有個妹妹 或是個很貼心的親人

你一定就是那個人



好友們  阿用    佳玲    高鄉鄉    一定要加油越來越好




老人   缺氧   CC   小孔    意雯   小宇   Killy  小字家族we are always family.  :)



And then, my dearest girl friends

Sherry  Karen  Lumi  Bridget   Ivy    Bula  ,etc

希望可以快點抬頭挺胸的跟大家一起笑著說著走著

我們的八人小組    總有一天會再光榮的重聚



謝謝歐先生的祝福

隔著海峽傳來的聲音雖然不清楚

還是萬分感謝~







最後

終於是25歲的壽星想說的話

希望大家都好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   (照慣例第三個願望保密)






生日快樂歌是自己在房間裡輕聲唱完的

像作夢一樣過了很長的生日  (恰好碰到中秋節連假)

直到這一刻打出生日感言

才感覺到 我的生日   真的過去了




像期待一個華麗宴會的興奮心情,

像籌備一個秘密驚喜的小心翼翼,


像收拾宴會後人去樓空的滿心惆悵。




這是生平第一次 我可愛的弟弟請我吃飯

對著電話那頭大叫 是"真的姊姊,家裡的姊姊。"

Thanks a lot. You don't know how important these words mean to me. 




謝謝媽媽   對我的一切總是再三思量   承擔全宇宙的重量

到現在還不能靠自己站立    I am so sorry.   I'll be better!




謝謝外婆    有你才有媽媽 才有我

我希望可以像你多一點   那麼堅強   那麼勤勞   那麼可愛

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如果將來我沒有嫁人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把壽命平分給你和媽媽和自己

三個人手牽手一起閉上眼睛






老套的謝謝

不管你是記得我  還是  不記得我

總是謝謝今夜的記憶裡有這麼多名字跟身影曾經出現在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