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圖片








以茲記念第一次道路駕駛訓練
我內心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 shock



記得哪一篇文章才剛剛說過很羨幕看到別人被教練帶出去

今天上課途中騎車到半路發現忘了拿路考報名費

衝回去拿又衝駕訓班,略略遲到

一進去就看到教練跟另一個女生在車旁

"走,今天帶你們去外面。"




(遲鈍一秒.........              )














(還沒反應過來........          )







轟!!!!!!

      EXCUSE ME !     


 You MEAN 上路嗎?  外面的馬路嗎?  


那種我剛剛騎車來的時候車輪下面壓過,
偶爾會有垃圾狗屎下雨天會積水的東西嗎?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o exciting!


詳細過程就不表了
反正都是坐在駕駛座右側的教練在開

我只是負責僵化在那邊。  很、僵、硬的做動作............      

什麼左右幾圈打什麼檔腳踩什麼東西
腦袋裡僅存的理智還有平常練車的指令
通通躲到霍格華茲--消失的密室


所有的方向盤都是教練打的,幾乎啦
我忙著shock。



Anyway~ 

只有去程是我開的,
在早晨七點半塞滿汽車機車的外環道路上加速時,

教練還用沉穩的語氣說:  油門再踩

我的心臟大概就掛在懸甕垂那附近吧
張開嘴巴就看的到


教練的心臟真的要很大顆
後座那個跟我一起出去的也是...................

同學,我對不起你,嗚嗚。



幸好,我們都有活著回來。 

謝謝妳,9527!

啊!不是!

謝謝妳,心臟有夠大顆的許教練 。 

要是真如你所說

14號考照之前能交到男朋友
又能順利拿到駕照的話

我一定帶他去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絕命終結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