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殊狀況

最嚴重的事情應該是我無法專注吧

想到快要路考 筆試又都不穩

挺緊張的

而且今天後面的白痴新手一直在我還沒過平交道的時候

就猛往前開

害我一直壓線啦!  x的是智障嗎? 

我也不過一次前車壓線就知道每次都要等別人先過再過了

很討厭鈴響


罵完了新手要說說今天的菜鳥事蹟

進S型忘記先看前面有沒有人

就進去了

然後就被前面的教煉 " 嘿嘿嘿!! 不要捅我們後門! "   

超尷尬的啦!!!!!!!!!!!!!!!!!!  

我不愛小菊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第一次看到這太陽就覺得很A)


後 然後今天居然跟新手一樣壓線啦

路邊停車壓線啦!!!!

我也是技囧嗎?   

( 謎之聲:你不是嗎? )



還剩三天!

ㄏㄨㄞ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