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青春洋溢的poster~

這部片是與正妹友人好久不見的邀約時

她提議去看的影片


私人意見,我對迪士尼家的動畫片從來就沒有任何抵抗力

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獅子王、睡美人、仙履奇緣、阿拉丁

早期的迪家影片全都是動畫加上美妙的歌舞

每首經典的樂曲都陪著我度過快樂童年

後來慢慢走向更華麗、更高科技、更栩栩如生的動畫場景

怪獸電力公司裡,每次Soliven走動的時候,

那些隨風飄揚的藍紫色(藍綠色?)毛髮

總讓我過敏的鼻子有狂打噴嚏的錯覺

不過,再也沒見過迪士尼動畫片的角色們載歌載舞的滿場大show

心裡總是隱隱有著惋惜的感覺,雖然,他們都還是很好看啦....



但是,提到迪士尼的真人影片......

那種用一堆青少年穿著彩色T-shirt的小帥哥美女當賣點的......well

興趣缺缺.....

那就是我對迪士尼頻道的連續劇從來都沒有好奇感的原因嘛?

太多角色跟太多顏色的青少年劇集?



所以歌舞青春I、II、III都出了

卻從來也沒想過要進電影院去看它



幸好! 有正妹友人!

我沒有錯過這樣青春洋溢充滿熱血

描述香蕉蜜桃紛紛成熟時的種種細微變化

還有各種青少年時期與同儕、與自己、與周圍的人互動的微妙轉變

令人忍不住再三回憶自己的年少時光

忍不住要莞爾一笑的影片




迪士尼的專長是歌舞,劇情總是陽光勵志



 
就算是最討人厭的角色 Sharpay

也壞不到哪去,頂多是故意製造一些小誤會

或是把自己能掌控的世界弄得十足Sharpay

充滿亮晶晶、螢光色、hot pink的locker

超短迷你裙、窄筒桃紅蛇皮靴、金髮大波浪....

如果哪天地球上沒有了閃亮亮的螢光色

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她的恐慌......





男主角

 


曾經演過髮膠明星夢





在開眼電影網看到這個資訊真是讓我捧腹大笑

兩部戲裡根本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所以大家看完歌舞青春一定要看一下髮膠明星夢

會有另一番惡趣味   XDDD




女主角 Miss Sunshine真的很sunshine

 

劇中第一幕就是球賽打到一半的關鍵時刻

她突然從人群中站起來,還有從天而降的死八賴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高喊男主角的名字,然後開始唱歌...............




扣掉這些搞笑的部份不提

一開始看到她的笑臉就reminds me someone I feel bad.....

幸好後來她的笑容有讓人感覺到真誠的成分

不是很假的那種假笑

迪士尼選青少年角色,我想笑容一定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不過劇中清純可愛的小甜甜

現實生活據說爆出了全裸裸照事件

將來是不是會成為另一個肥妮

就有待觀察摟。




就不透漏太多劇情啦,反正劇情也很簡單

然後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Ryan,Sharpay的弟弟 (圖左)

這角度看來有點像 Reese Witherspoon.....

隔壁那位小可愛應該是劇中跟Ryan合作產出整部畢業公演的音樂才女 Kelsi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笑起來嘴角勾勾翹翹很可愛

 

他長得實在太適合去演Hamlet那個年代的人了

很蒼白,嘴唇很紅,很瘦,五官的組合又很奇特  (這算是一種"你很特別"的稱讚嘛?)

有點達文西密碼裡面演白子那個角色的感覺



Sharpay也很優秀,那種小討厭又不服輸的感覺完全掌握了

算是最有演技的一個角色



看完之後會想跳舞唷!

尤其男女主角有一段雨中共舞

 

是跳國標喔!!!


一看到Gabriella的鞋子我馬上在心底大叫:

天啊!! 那是一雙舞鞋!!!!


然後他們就開始跳起非常可愛的華爾滋

中間穿插的一些舞步感覺是為了配合拍攝整個空中花園場景在移動路線

女主角有一個動作盤坐在花檯邊邊,要起身的時候整個是曝光邊緣!

不過還是很美啦!!  喔、那個華爾滋的握持手勢,好懷念喔!!!!!!!!!


真想穿舞鞋跳舞.....  /_\




裡面還滿多明星臉的其實

Sharpay像克莉絲汀

Kelsi像Olsen sisters

在明星的臉上看到另一個明星

感覺很妙  XD




推薦大家去看的一部片子

看完心情會很愉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