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

昨天的作文考試差點遲到

只差五分鐘就不能進考場了

記錯考試時間這種事情真的是會發生的!!!!



虧我一大早就爬起來收拾包包

還氣定神閑的跟同一天要考試的學妹互相打氣

沒想到學妹剛發生的事情就repeat在我身上....

'准考證是在檢查假的啊!!!!!!!



<兔>

我真的很會跟男生當朋友,很不會把自己變成女朋友。  (哭)




<書瑞>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在人生哪個階段相遇的你或妳

都曾經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珍貴的東西


也許我們是歡笑或是悲傷  甚至憤怒

但是 那無損於在你我心中閃閃發亮的青春歲月


那些橙色的日子呀。


我是多麼,多麼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