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超級不怕熱的胖子

偏偏超級怕冷  

怕到夏天一吹冷氣就要裹棉被

天氣稍轉涼就要穿毛衣

手腳冬天常常冰凍到失去知覺

毛襪穿兩層裡面的腳丫子還是冷冰冰

圍巾毛帽根本不能離開身邊

冷到不行還會很歐巴桑的在毛衣牛仔褲裡塞衛生衣衛生褲

整個包到是球還拼命穿厚大衣

那種型態的怕冷

冬天很浪漫?   對我而言從來就是放屁

冬天只是讓人可以很肆無忌憚大吃又給人不出門運動的好藉口的季節



可是  就在地球快要熱到爆炸的今年

北極熊快要隨著溶化的冰山流落到世界各處海域的這一個世紀

聽到大陸超級冷氣團終於來臨

終於可以感受到清晨不想將雙腳伸出被窩的冰冷空氣

老實說   有點懷念



剛剛習慣性的上了中央氣象局看看一周天氣

<台南  周日 17~28度>


怎麼有點點不甘心的感覺

我才剛剛學會享受冷冷天氣中一個人靜靜取暖的感受





拜託

讓這樣的冷天氣持續久一點吧

讓我的羽毛衣跟毛衣們可以多出來露臉吧

讓我還能常看到

貓咪在屋頂上曬完東日的太陽後伸個舒服到不行的懶腰那種可愛模樣吧

讓我有多點機會享受冰冷空氣中太陽從臉龐慢慢穿透全身的輕柔溫暖吧




我希望地球不要爆炸

我希望台灣不要熱爆

我希望引擎不要空轉

我希望  藍亮美麗的這星球上

每個人都真心為了她的轉動而溫柔的努力改進

每種生命都和平的相處著


這是2008年

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