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隨時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好好

可以把什麼隨性的想法都變成實際作為又做得很棒的人好好

可以把亂七八糟變成井井有條很多條又通通做完的人好好


可以把不怎麼樣變成很怎麼樣的人好好


可以寫字很漂亮  畫圖很漂亮  配色很漂亮  構圖很漂亮  很藝術家的人好好  

超級羨慕的歐~

還有很會照相 照像很會擺姿勢跟做表情

跟別人都不一樣可是又很好看不是扮醜搞怪的那種很厲害



還有可以寫很棒的文章的人好好

短短的很簡單的短語  

長長的很好看的故事

看完會很想笑或很想哭或嘆一口氣的那種很棒!




漫畫家應該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又要畫圖又要想故事

所以安達充的故事我每本都看很多次



最近對大長篇不耐煩喔

所以暫時跟喬巴說掰掰了

因為四十集以後的世界實在太不可愛 一直在打來打去

而且黃金梅利號又走了 嗚嗚  會傷心的劇情不要~

交響情人夢又常常忘記劇情要重租上一集

我的頭腦需要DHA了




今天傳很多簡訊

又跟林長官通電話

雖然我一直強調自己的髮型像郭富城很帥

可是我還是想當女生耶  哈  

有沒有男生喜歡愛幻想騎檔車又胖嘟嘟的女孩咧

今年考試考不上我就來專心準備存嫁妝嫁人八




天啊這麼幼稚的內容我真的寫出來了喔!

一個25歲的老女人喔

恐不恐怖

恐怖恐怖


注音都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