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媽媽不是個普通媽媽

她脾氣不太好可是對人超級好

雖然大部分時候的好都要經過長久時間的細細體驗才感受的到



邱媽媽很厲害

從結婚之後才開始學做菜

到現在煮什麼都很好吃

如果聽到家裡的小孩該該叫說什麼東西很美味可是她不會做

只要看到就會買回來進貢

所以小時候放學回家開冰箱都像開健達出奇蛋一樣

雖然沒有天天都驚喜

累積下來滿足的口慾倒也不少

當然,邱媽媽從來不承認家裡的孩子會胖是因為她造成的。




邱媽媽很愛玩,很有品味,很享受人生。

如果她是郭台銘的老婆,應該日子快活的不得了。

可惜被邱爸爸藏起了仙女的羽衣,

她總是忙著照顧一家大小滿足每個人的希望

她不是super woman,

體型比較像飛天少女x寶妮 (打x當然是因為我不能在公開場合汙辱媽媽)

頭腦是馬蓋先

而耐力跟對事情的堅持很像彈力女超人

可以拉到很長很長很長,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雖然令人敬佩 但是搭上她時常爆氣的性格就令人望而生畏

女超人走的是孤獨而漫長的路。




邱媽媽是個女中豪傑

笑起來跟我一樣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搭配她重量級的丹田每次都引來路人側目

我們才不是小鳥依人機機哼哼那種什麼立莫搖裙笑莫露齒的type

可是她不高興我這樣

哼!   差別待遇




邱媽媽大部分時間都很吵

可能是她很開心、很忙、或很生氣

她嗓門又很....清脆嘹亮   (天啊她居然從我背後經過)

大家都知道她在說什麼都被轟得七暈八素

可是邱媽媽很愛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不開燈的客廳或房間或any where,是個舒適安全的地方便成

一個人想很多事情,消化她一肚子的心事跟憂慮,

每次看到她這樣我就難過,就想走過去抱她,

說:馬啊~  等我賺大錢回來吼你去日本泡溫泉泡一個月泡嘎送。



邱媽媽很愛漂亮

都怕白頭髮洩露了她老公很天小孩很笨使她早生華髮的秘密

所以常常染頭髮

每次她穿著自製的報紙圍巾背對著我

一邊看報紙一邊等我塗染膏時

看到她佝僂的背,還有白髮

都忍不住鼻子超級酸的

酸到要假裝擤鼻涕才不會被邱媽媽罵神經病




邱媽媽姓鄭

是秀外慧中又美麗的女性



邱媽媽,雖然你女兒年近二十五還幼稚的愛看我們這一家、櫻桃小丸子跟丸少爺

不是公主病卻酷好蕾絲蓬蓬裙花花小玫瑰亮晶晶假鑽戒

講到讀書就得了一種今天突然發作的直視書本就昏倒症狀

常常跟你吵架擺塞面裝啞巴聾子

你還是一直一直都很愛我,狠狠的修理我。




希望你脾氣越來越好,講話的頻率可以越來越低

帳戶步步高升  體重不要年年有餘 (誤)

跟我一樣變成健康的大瘦子水蛇腰48公斤

再手牽手一起去敗家吃喝玩樂

一起看日劇一起種花一起散步一起吵架



我很愛你喔,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