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心情

不是因為天氣

不是身體  不是刺耳的言語


為什麼會這樣呢?

累了嘛? 也不是

討厭著誰嘛?  

好像有一點

想說什麼話嘛?

很多。




我討厭廣播裡面什麼慈小老師加入慈濟大家庭緣起

煩!    不要再提醒我媽我考不上


廣播裡那個誰誰

幹麻一直強調你考慈小時剛好又在準備教甄

然後做夢夢到上人好像看到一盞明燈?

這樣我作夢都夢到Duncan很吃虧耶~

還是暗示我要考上得先把教育部玉照貼在床頭照三餐膜拜?



對啊,我承認我在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