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課題: 倒車入庫 & 路邊停車 & U turn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教練正式帶我到場中去兜一圈

練習繞了幾個大、小彎跟停車,還有號誌燈的部份


大概是:

起點-紅綠燈-左轉(一圈or多一點)-平交道-左轉

-直線-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右轉九十度(右一圈半打到底)

-直線-U Turn-直線-回到起點


這個流程教練帶我兩三圈

接著就我自己開

 

本日新手驚魂記  

第一圈自己開,路邊停車要出來的時候

真的壓到安全島了............................ 冏rz

有教練在旁邊時,聽到鈴聲逼逼叫比較不緊張

教練只要看打的圈數不對就知道會壓線了 XD  會預告

自己開的時候聽到鈴聲就整個驚慌

煞車踩很緊,反作用力超大

還有第三圈從路邊停車出來的九十度彎彎太小

整個開到U-turn的對面車道

還壓到中間的線逼逼叫

緊張到爆炸! (☆_☆)

不過自己練習開了三四圈之後有比較進步唷  ^^

兩個停車都沒有壓線了

要離開前,教練有說我開得越來越熟練了哩  哈哈~

 

Note- 倒車入庫

     *R檔 

     *前排右側乘客座手把上黃色膠帶,跟路旁倒車入庫記號桿對齊,

          右一圈半到底  (可以提早開始轉,不要太慢會壓線)

      *看左後照鏡出現車格左側底部的白色記號,左一圈半回正,前輪入格線煞車
 
      *D檔前進,方向盤對到右側安全島,右一圈半出車格

      *上車道,回正左一圈半

   U-Turn

      *往右側靠,不要太急著轉,到底了繞大圈,才不會壓內側線

           眼神要看遠方不要看車箱蓋,或是左側,方向會歪掉,打正也會不正

  

 

--

早上跟同時段的女生聊天

只是這樣就很開心耶

我果然宅化了

越來越不大方 講話也有眾人聽不懂的趨勢

跟教練同車時很緊張,都會有尷尬的沉默 嗚嗚

不過這樣會比較專心開車啦(自我安慰)

有人學車時跟教練應對良好的嗎?

就是整個氣氛很歡樂的那種?

教教我!


(小X你說對了,轉彎真的是很憑感覺的一件事情,教練也是這樣跟我說! XD)

 

有看到一起團報的台南大學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