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課題:新的內場路線


訓練場的路線有1、2號

之前都是開一號 (停車比較簡單)

今天教練帶我走2號 (路邊停車比較難,從後照鏡看來都覺得快壓底線)



菜鳥今天又搞笑啦! 


給教練帶著繞都很順,只要教練說歪了就是歪了,停車一定壓線

會馬上修正路線,按照一切的指示走,絕對停得超漂亮

所以一失去了教練,馬上變成苦海孤雛啊~~~

從倒車入庫出來以後要立刻右轉,往前直開到直線的盡頭要倒車練路邊停車

常常轉到直線上之後打不直,變成跟路邊停車的車位不平行,歪七扭八的

第三圈時自己在路的盡頭偷偷想要修正修不回來

整個夾死,就從後照鏡看見教練 "噠噠噠" 的跑來  (誤:教練是馬嗎?)

說我倒車入庫出來時太慢回正,才會打不直     

喵的...一直都是打太慢...  我想變成快手人!



自己練2號路線有個壞處,開太慢~

後面的車都跟很緊是在跟怎樣的啦!    (/‵′)/~ ╧╧

到倒車入庫的地方,就接在我屁股後面

我是要怎麼倒車啦!!   

後面的那個胖子你降不行喔!!!! 


只好直接往前練習路邊停車   (謎之聲:自己開太慢又愛牽拖。)


總結:今天沒有壓線!

   隨時要修正車子的路線,保持偏右
 
   *煞車再這樣踩下去,應該很快右腳踝就可以準備換人工關節了吧

   
Note:轉彎打的圈數要記好,最好是一個完整的半圈或整圈這樣打

             不要自己隨意左偏右偏,回正時方向盤看情況打,一次到底或慢慢放多練幾次

              2號路線從路邊停車出來時,右轉先放半圈就好,因為馬上接著右轉,上了直路再一次回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