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新進度了

就是把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S型接起來練而已

比較難的部分應該是要進S型軌道的時候吧

平常練都是車頭橋好直直的進去

現在是邊轉邊進

回正都來不及    ( 仍然不是快手人  /_\" )

因為開到我愛的7210所以練得很快

自己都覺得在飆車 XD

 

開完一號路線的S型時

教練要我按照平常的路線(紅綠燈.平交道.路線入口)接到二號去

可是我太呆了 直接開到二號

教練立刻跑過來跟我說

"你怎麼這樣開,這樣就超車了啊! "            

有兇到  T_T 

哈哈.......有點囧

心裏的OS: 只要有心,新手就能超車。

不過今天也都沒壓線喔!     
只是進S型軌道後馬上要左1 1/4 圈那邊都有點驚險
還有練到時間快到
最後一個倒車入庫時
被別的教練發現我入庫的右轉都太慢打 XD
所以左側都會離管線很~近
( 真的超級近的....輪胎跟管線只有五公分左右的距離而已吧        )
就是開車門下車的話就會一腳踩在管線上....
下星期一練車要好好改一下!!

 


明天放假 後天229車場考試停課

接下來連續四天不用早起

不過我很喜歡上駕訓課

每天晨起知道自己又可以實實在在的學會一個東西

不管對這個世界重要不重要

都覺得很充實   :)

不知道29號的考試可不可以先去偷看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