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

就別提了

整個睡過頭

等我醒來早就是八點多之後的事情

周日從外婆家回到家裡都覺得身體怪怪的

頭隱隱的悶痛著   情緒暴躁   異常的累

我討厭這種因為可抗因素而缺席的時候

幻想中另一個美好的自己早就迎著晨光踏上每天前進的課題

只有弱者才會猶豫不前停在原地

這不就是三年來的我嗎?

越想越不開心



0305

今天是跟意雯約好見面的日子

想到昨天那麼不完美
缺席  低落的一切一切 

贖罪似的提早整理東西  提早出發
偏偏手機電池是壞掉的那顆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起事情來也頻頻出錯


車場上唯一的變化是2號路線的S型從出彎口後第二個變成第一個
整個路線變成連續一直彎

不是不像甩尾的  只是是慢速那種


本新手今天又超車
還讓別人的教練有點緊張的跑過來指揮交通

他馬的怎麼就是記不住每個course出來要先過紅綠燈還有平交道再回到兩條路線的入口?


又有新手來了  看到練路邊停車跟繞著四個九十度左右轉的人
居然已經有了看熱鬧的心態  

那還一直超車是在超新手上路的嗎?


教練說我偏右
應該是車體在馬路中間 不是駕駛

想想人要是能不自我中心一點
可能很多事情就會按照常理發展而不是歹年多瘋人

黃爸爸聽到我在學開車也馬上說新手很愛一直靠右 XD


想變成很會開車的人可是又偷偷藏起來不說誰都不讓他知道


近期有個心願
要很會講台語跟英文

我講英文真的超級朗誦腔的
就是一定要照稿唸的那種主播感覺
下了主播檯講起正常話都像在播新聞那種感覺


今天的金車都不金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