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不會好的


衝擊之大

可能留下的傷口已經把自己都給淹沒



誰的身上沒有血

臉上沒有淚



怎麼可能看的清楚?




也才短短兩個星期之間的事情



很老套的想要說:

老天爺,你在耍我們吧?

這是所謂的命運的遊戲吧?



可是誰會回答?





斷腸人在天涯

不,斷腸人在我的四周

包括我在內




好像頭上腳下浮在半空中

什麼也感不真聽不實


不想相信

也不能相信。



就好像面對哭得太多的眼睛

裡面什麼神韻光采通通都給掏空了


剩下兩個黑黑深深的無底洞




其實很想大聲  尖叫似的叫著:  救救我。


可是身體不由自主的動著

做家事 等待 說話 等待


怕一停下來就掉進無窮無盡的不知道什麼空洞裡去


已經像是真空

什麼眼淚、悲傷、哀痛欲絕

好像通通都不足以形容這種空洞的感受



是什麼東西

被狠狠的挖走了

再也要不回來了。




能不能求救?  

其實在那三十分鐘之內到現在


我不知道可以跟誰求救


這算是另一種悲哀嘛?



又或者只能在夜裡暗暗的 低聲的  悶悶的把哭聲壓到喉嚨裡

噓,別張揚。



我在這種不知道該撒賴打滾哭號還是安靜沉默的情緒裡漂浮著

感覺像個鬼


然後,生者猶生。

可是鬼活著嗎?




如果可以

那兩個字只要不從嘴巴說出口

我的眼前永遠會看到你的樣子

你厚厚的嘴唇  扁扁的鼻子  憨憨的臉  小小的眼睛


說話 吃飯  睡覺的樣子




為什麼要讓我們這麼難受?

現在的你  闔眼之前的你

平靜了嗎?  自由了嗎?



為什麼沒有多跟你說說話

為什麼不懂你


我好恨我自己




好想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確定你真的不是開玩笑

確定一切不是作夢




如果是作夢就好,我真希望一切只是夢

明天醒來

我們還是會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去幫忙



你不要鬧了!


快點起來啊


快點回來跟我們說你是在玩的


快點回來,小心一點     好不好?

不要嚇我們


我們都為了你聚在一起等待了

你變成大明星了喔

大家都愛你  都期待你

你回來好不好?



我們不會笑你  說你髮型很糟  穿衣服很俗了

也會聽你說笑話說完通通笑到躺在地上打滾


你回來好不好?


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