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見你


每個人都很不安 都很難受



每個人都哭了




每個人都心碎了






每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或是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只想安靜的沉浸在悲傷還有心碎裡面







那是你嗎?


那個人是你嗎?


那是我認識的   憨憨的   傻傻的你嗎?



我們大家都來了

都去見你了

你不是應該很害羞的笑嘛?

裝酷給我們看然後讓大家取笑你很ㄍㄧㄣ嗎




你起來啊!
你起來啊!


你為什麼跟除夕夜凌晨一樣那麼難叫呢?

你總是這樣子

都要讓別人叫不起來







你戴了很多戒指

可是都是素面的

你以前很喜歡外星人你記得嗎?

那種標準的眼睛黑黑的兩顆杏仁形狀黏在白色的臉上

我都在心裡偷偷笑你那個很俗



可是今天你身上都沒有

我突然好想要買全世界有外星人圖案的東西給你




他們說眼淚不可以掉在你身上

可是   你留在我們身上的眼淚那麼多

我們要流到哪去?




我還是不覺得那個是你

他的臉那麼腫  

又不修邊幅


你很愛漂亮的對嗎

哪會這麼醜啊



那個是假的吧

你留下一個地球人的模型身體給我們


然後跟著你的外星朋友們走了


你只是走了

暫時的吧?

今年過年的時候  我們還會一起去幫忙的吧?




你力氣超大的

都可以拿很多我提不動的東西

又很愛吃飯  可以吃很多

我以前都覺得這些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現在我好希望再看到你吃飯的樣子

你幫我拿東西的樣子


你起來幫我們拿東西好不好?

這些難過好重我們快要被壓死了




你起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