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二使用無名相本

延伸出部落格功能

大約是大三開始認真想要寫些什麼


從小寫字就很醜

所以不愛日記

敲打著鍵盤的聲音   配合著心情起伏

也就綿延出了網路上一片令人安心的角落



只是這個空間裡面

有些是開放的 有些是私密的

針對的對象很多   不針對誰的也很普遍



最初的心情 最原始的感動  最精確的描述

只是不要忘了  不想忘了

催促著我 

寫,寫,寫



有人說過

能公開的東西 就不怕別人看

可世事無絕對

人就是這麼矛盾

總有些東西渴望被挖掘

有些東西必須秘密的藏起來



就在

說與不說的拉扯之中

我回味著寫下一切的快感

卻也暴露在無意間洩露秘密的恐懼之中



像一隻伸出觸角的蝸牛

黏黏的     不乾淨




幸好

經營著這片角落的商人深知人性卑劣的陰暗

有密碼 有隱藏  也有置頂


我想 我不會再猶豫著要不要讓誰知道這片地方


哪天    就關了它    徹底成為深不見底的黑洞

專屬我的黑洞    

讓我可以把雙手圈在嘴巴旁邊

什麼秘密都隨著聲線蜿蜒墜入無底洞穴



是幸福的吧, 世界上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