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可是你永遠的離開我了


今天晚上,你永遠的離開了我身邊

跟那個曾經讓我的心碎成千千萬萬片的清晨一樣



我以為自己會更堅強的

可是我的腦袋還是轟轟作響

馬上就劇痛起來



你一個人倒下的時候

正在做什麼呢?



我還記得你開心的說著新開張的班級網頁

約好以後週末要一起見面

心裡偷偷的高興著

I do have someone.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喜歡你

而我,也永遠沒有機會親口告訴你

你有多可愛,多貼心,多靈巧


小小身影裡面蘊藏整個宇宙的力量



我還記得我們在威秀的透明電梯裡面

一起超人飛



我還記得一起去看神鬼奇航那次

你穿了一雙好白好白的靴子




我還期待著下次見到你要跟你說些什麼

要怎麼慢慢彌補好久不見的陌生


沒想到,你等不及了


對不起,我都沒有親口跟你說過我真的那麼那麼喜歡你



還有,因為你讓我枯燥的考試生活有了期待的色彩

雖然最後無疾而終了,想到是你還是會微笑的

我們還一起去打保齡球

一起去海安路



我們還有全世界那樣多的有趣事情沒有一起做

可是你就這樣走了



留給我的,是一顆又碎掉的心



我想起留言板上你的留言

想起你總是說我  "人真好"

我們分開再久  

你總是可以零距離親親密密的口氣




歐要我把想跟你說的話在心裡告訴你

可是我好不想喔~

而且,我忍耐不住的要生氣   要懷疑


是誰決定了你可以離開的呢?

對不起,我想這樣的我 是太任性了吧



可是 我真捨不得你走

我真捨不得你走



親愛的人妻

我真捨不得你

捨不得到眼睛都要哭瞎了

可是也不能一直哭

因為我長大了

早該知道人生就是這樣無預警的生離死別


其實我真想滿地打滾的狠狠發洩一場啊



如果我多把握一點

上個週末就打電話給你約你出去

是不是你就會充滿期待的養精蓄銳

就不會一個人昏倒在樓梯間


是不是現在心裡的遺憾就可以減少一點?




你都會聽見嘛?

我想說的你真的會聽見嘛?



我不想相信歐說的話是真的

我也不想打電話給你的家人



我不想這樣一再一再的心碎



我好痛喔



親愛的人妻

我知道現在說的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還有,下輩子,你還要當我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