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聯絡不上妳的家人

歐說你的手機會轉到你姊姊那邊

不過中午下課後我打電話

已經是冷冰冰的語音系統了



以前打這支電話

響起的總是搞笑的來電答鈴

一個童稚的聲音說著

"喂~ 我是寶寶,你找我嗎? 你要帶我出去玩嗎? 你要給我糖果嗎?"




然後,就會聽到你甜甜軟軟的聲音





我看著螢幕的時候

眼前看到的一直都是我們在一起的樣子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筆記   也無法解讀耳朵裡聽到的聒噪講課聲音




我只是像一台操作精密的自動機器

抄著寫著聽著看著

好像回到那個炎熱得要命的五月夏天

每天累得要死卻睡不著

眼睛總是酸的,卻硬是要睜大

頭腦都是昏脹的,卻要一直思考




接電話好嗎?

拜託 那個人來叫醒她聽聽電話~


我快要不行了

他媽的叫醒她然後接通那個該死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