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沒有哭唷

連歐打電話來給我

用輕鬆口吻說著開解的話卻讓眼淚幾乎快要控制不住時

我也硬是深深的呼吸著,把什麼都收回心裏去。

因為,他們都說 "小邱不希望看到大家難過"



如果是真的,就不要丟下我們孤零零的好嗎?




歐還是很搞笑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海口人天生就這麼豁達

或者,你們只是不熟吧。




我不知道應該不應該去看你

我怕自己在你面前哭腫了眼睛

在都不認識我的  你的家人面前

可能會顯得匪夷所思吧。




還有奠儀之類的問題

讓我很困擾

我真的只是想去見見你,可是卻有那麼多有形的無形的rules

牽引著人不能哭,規定著我從來就不懂得的禮數。



我假想著可以跟你討論

希望可以在夢裡見到妳


這樣子,似乎是我用盡全力之後

唯一能想出的

比較能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放下一點什麼的方法



就,假裝你還在我的身邊。




其實,你是真的在我身邊吧?

你變成可愛的天使

像是高中開學新生訓練時候的妳

是一隻乾淨純白的小綿羊




偷偷告訴我好嗎?

來我的夢裡好嗎?



告訴我,去看你好不好?

我很不會跟人家開口問事情 

或者只是單純的寒暄

不知道怎麼說才可以得體的不傷害任何人的感覺

或是不觸碰你家人最痛的地方

光是想像看到你家人悲傷的表情

我就已經快要撐不住

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你以後要住在哪裡

我可以去看你,去跟你說話,不用怕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真對不起,我真的太愛哭又很沒用。




我媽說  就去給你上個香,不知道怎麼說,就什麼都不要說吧,

靜悄悄的去,靜悄悄的走。




聽到那樣的說法,我心裡不舒服

所以就這樣嗎?   什麼都不能表示嗎?


"你現在做什麼都沒用。"


我就這樣默默的退下了,被一句輕輕的話被擊倒。




對啊,不應該再加重任何人的悲傷了吧。   我真傻啊



親愛的人妻,我也不敢去看以前的照片

因為你在我的腦海裡一直都是活生生的



我現在的感覺好麻喔

不知道是痛、難過、驚訝、還是不知所措

又或許,全部都是。



你是個乖乖的小羊

一定可以飛得很高的

可以在最美麗的花園裡面

輕輕鬆鬆的超人飛

我真怕去天上見你的時候

經歷過一切所謂讓人成長茁壯的風霜雨雪大太陽之後

就只能坐在草地上跟你聊聊天了。




胖天使是因為是太不乖了,所以神帶他回去用功讀書學道理了。

可你讀了這麼多書,還不夠嗎?






你的實習同事說  "要連小邱的份一起加油。" 

就像聽到那些千篇一律的 "小邱不希望看到我們難過 " 一樣

這些八股文不要再提了好嗎?

可不可以只要安靜的讓我哀傷一會兒

就是那麼徹底的哀傷一會兒

我會爬起來的,我不會一直賴在地上不走哭鬧的

只是給我一會兒,讓我好好的發洩一下吧?

這樣子也不行嗎?

或者這麼堅強的你們,教教我吧!

怎樣可以像你們那麼成熟那麼強壯?




突然想起

你對這些人生的事情有著與外表超不搭襯的開朗豁達

而我呢?  卻還拿著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煩擾著你

真的很蠢。






我每天都會想妳的

如果,你臨行前的to do list有太多人要拜訪

那麼,不來看我也沒關係的。

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對嗎?

不過,要是妳有空....... 



我想

我就是會這樣一直想念妳的,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