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渾身都在痛

背後傳來一陣緊繃的感覺

好像被什麼重重的東西壓了很久



這兩天一直心悸

明明剛睡醒

心臟卻無原因的狂跳

彷彿要跳出嘴巴一樣

我想應該不是太難過啦

只是我常常想到一些事情就忍不住激動起來

即使我以為自己沒有在想、並不在意

也偶爾會這樣子

妳不要擔心呀。




北鼻傳來兩通簡訊的時候

我像觸電一樣從床上跳起來

看完了內容

腦中一片空白



按圖索驥的旅人

尋找的終點是一片荒涼的景色

我一步一步的靠近妳

像我想了好久好久的那個心願一樣

我們還是我們   親親密密的、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往後的每個歲月裡都有一起留下的記憶


不過

現在是一點一點承受著你的離去成為事實

原本那個腳步應該是越走越近的

我沒想到,妳會走得這麼急。

讓我再也趕不上妳。



我真想,多跟妳說些話

我真希望我留下的很多很多。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