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退伍前夜的夜哨簡訊

( 該不會是群組簡訊?!   Who knows~ )

是人盡其才啊  你是高手咩~

到底會是永遠留白的下一頁或是慢慢開始新劇情的譜寫

我不知道該不該有期待





各樓層的人們循著順時鐘或逆時鐘的方向繞著圈圈

"這件好看嗎?"   "會不會太貴了?"   "快點換掉!"

有高子瘦子矮子胖子白子黑子美子醜子

( 高小姐  不是那個渾身缺乏黑色素的白子喔 )

心裏唯一的想法:原來世界上男人女人真的是一樣多的。




看看跟去年買的一樣同款黑色羽毛衣一千大洋

克制不了湊滿五千塊的衝動

思索著那雙淡淡駝色短靴比NT.2500更便宜的可能性

女人啊~  連花木馬的小姐都主動介紹我是死忠派.....




好多人手牽著手或摟著腰,看起來真幸福。

沒關係,有高小姐靠在我的肩膀。





想到你們

我是真的用盡全力想喜歡在一起的你們噢

想著跟那麼好的你在一起的女孩

一定跟你一樣好

像是木村娶了靜香

也只能笑笑的希望他們一定要幸福

這不是最好的結局嗎?

我曾經可以隨性天南地北的朋友

好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多麼希望那個女孩懂得我的心情


要拿起來之前我不知道你想了什麼

不過,選了就好。

你選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