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波麗士大人、剛看完康熙的囧男孩專訪

在更之前

我一個人去街上吃了一碗很辣的泡菜海鮮意麵

週末的石椿臼滿滿的都是等著吃八寶冰的人

這秋天這麼熱嗎?




之後去新光三越地下樓

買了歐貝拉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however,今天的海綿蛋糕太乾了

整個在啃塑膠.... well.....

或許大姨媽不但遲到,還狠狠揍你脊椎兩拳讓妳痛得死去活來

不代表世界應該對你多同情一些

幸好午後的紅茶大罐還是有買一送一

有時候吃喝著這些東西撫慰心靈或肉體

會反省自己是不是太不堪一擊

只能掏空了錢包乖乖臣服在貴得不可思議的高價食品之下......

最後,打死我都不會再相信薔薇派了,有夠難吃。



第五集波麗士大人很沒重點

感覺是搭橋的一集

把很多瑣碎的事情交代完畢

所以一直快轉快轉



康熙更扯!

如果一個想更深入了解囧男孩這部電影的觀眾

開開心心的打開youtube搜尋並且驚喜萬分的發現有人分享這些相關clips

並且願意苦苦等待影片跑完

在迫不及待的play之後

她想得到的也許不只是李烈結過幾次婚還有種種關於李烈兩任前夫的八卦話題

低級的小s,低級的話題!




msn好久沒響起熟悉的訊息提示聲音



跟黃明儀聊天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自以為網誌上解釋的很清楚的事情

更新的很快的訊息

還是會有人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你還不上新竹?"



Well.....我真的以為大家都會看我的網誌.....

So 其實網誌真的只是寫給自己看的這樣。



我常在半夜瀏覽大家的網誌


與其msn個個傳送訊息

閱讀一個作者決定要公開的故事會單純的多

而且讀完了,也沒有類似對話中非要想出什麼回應的尷尬時刻

更貼切的一點可能是閱讀一個故事對我就是有無可救藥的吸引力

像是看戲、像是聽歌,可以關著燈就在黑暗中無聲的交談著,

很安靜而平和的關係。



談到了感覺的問題。

"沒有電"應該是最大的問題。

不過都要等到電來了才開始,那就餓肚子吧。

很多人飢餓的時候不會考慮這麼多的

當你不知道想吃什麼,只是肚子餓的時候。


不過猶豫不決是種習慣,我不想當爛人,也不想是個爛好人。








深夜時刻

鼓脹的大腦嗡嗡作響的這個時候

我想唱首好久沒聽到的歌






不知道怎麼愛上 一片漆黑的天空
也許失眠是為了等候
等候著第一道晨光 溫柔的梳在頭髮上

不需要理由 怎麼會愛上你
也許只是突然想依靠
也許是因為你的微笑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愛上你
也許習慣熟悉的距離
也許只想放心的呼吸

也許 也許

不知道怎麼愛上 一把老舊的吉他
也許流浪是為了盼望
盼望在風起的地方 有人能陪著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