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白的那一圈花瓣,嫩黃色的花心

幾乎完全描繪出最近的心情。




想要一點乾淨,  pure  innocent.



謝謝妳,讓我覺得一切都很美麗。

包括厭惡了好一陣子的自己。





喜歡跟你挽著手走在熱鬧的人群裡卻不害怕轉身看不到一雙熟悉的眼神

喜歡想做的每件事情都有人熱情的、真心的想要參與

喜歡跟你不用太多話就能了解對方似的默契



喜歡不用太斤斤計較、太小心翼翼掩飾真實的自己

因為在你面前,怎麼樣的我好像都可以。



每次跟妳在一起都覺得自己還是可以當個小女孩

紮鬆鬆的辮子,穿澎澎的裙子

笑起來露出牙齒卻還在某人眼中映照出看來可愛的樣子



像是小熊喜歡蜂蜜,蝴蝶喜歡花,女孩子喜歡小點心。

那種一想起就會好甜好可愛的心情。




享受著好久不見的獨自旅行,享受目的地有人等待

享受彼此之間流動的自由卻無損於兩人共享的歡樂


我想我真是太幸運能認識了妳   :)




讓我又找到一些勇氣一些理由去相信不同城市裡面的我和妳之間

存在一種東西,永遠不怕歲月的磨蝕或距離的嚴苛。


下次再一起去約會吧,姚中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